校领导视察我校滴水湖水域生态修复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07-10-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47设置

      近日,潘迎捷校长带领科技处处长李柏林和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和院长助理江敏等人专程到我校水域环境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在滴水湖D港水域生态修复工程以及新校区水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工地视察。
      潘迎捷校长一行在现场仔细听取了工程研究中心何文辉副主任和王丽卿副主任分别代表项目课题组向潘迎捷校长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并认真查看了2个项目的水域生态修复实际效果,对于水域环境生态工程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所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当看到D港水域清澈见底时,在场所有人员均为D港水域生态修复治理效果称赞。

        


      我校客座教授、原上海市水务局局长汪松年巡视员也应潘迎捷校长邀请亲临现场前来查看滴水湖D港水域生态修复工程实际效果,当他看到D港在短短4个月时间能够把原V类水质、透明度0.3米治理到II类水质、水清见底(透明度达到3米)时,由衷感慨地说:“这是我有生以来看到治理最好的水”,并高度称赞我校何文辉副教授开发的“食藻虫引导水域生态修复技术”治水有方。
      潘迎捷校长希望工程研究中心团结一致,认真把在研的重大工程完成好,进一步提高我校水域生态修复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理论研究水平。

(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