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休闲水族展览会我校“水族诊所”受热捧

发布日期:2007-10-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22设置

      10月8日,2007第二届上海国际休闲水族展览会圆满闭幕。在此次展会上,由我校生命学院和上海攀世动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和资助建立的“水族宠物诊所”,引起业内人士和参展观众的极大关注。
      在展会现场,由潘连德教授带领的“水族宠物诊所”医师团队十余人开展了水族宠物的“义诊”活动。为前来参观的业内人士、市民百姓等进行免费的水族宠物疾病的防治咨询和现场的急诊,对病情比较严重的宠物进行了收治,并安排进一步住院治疗。义诊活动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好评,大家都说“水族宠物诊所”的建立填补了水族宠物生病就医的空白,同时对“水族宠物诊所”的发展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展会期间,有一位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张女士,她家养的一尾金龙鱼已经两个多月不吃食了,为此她焦急万分。得知“水族宠物诊所”参加此次展会,特地赶来要求 “出诊”。对此潘教授马上组织诊所的医师们赶到张女士的家中,对“患病”的金龙鱼进行了诊断和治疗,解除了张女士的担忧。
      通过参与展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水族宠物诊所”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的水族爱好者了解了我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水族宠物诊所”表示,将会继续努力,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