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2008阳光体育大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08-03-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58设置

      2008年3月24日,举世瞩目的2008年奥运圣火在希腊奥运发源地点燃,我校“迎奥运2008阳光体育大联赛系列活动”在南汇校区运动场也激情开锣,本届比赛由我校体育社团承办,校体育部主办,校保卫处、物业协同管理。活动中,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比赛中同学们不仅体现了较好的运动激情,而且展现了同学之间兄弟姐妹情深的友谊。
      3月25日,“迎奥运2008阳光体育大联赛系列活动”之一,白鲨竞技社的“N人多足”竞技得到了同学的广泛响应,共有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拉拉队的加油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同学们在运动中不亦乐乎。
      下午,“迎奥运校园长跑”活动又在和煦春风中拉开帷幕,100余名同学热情的参加本次校园长跑,在自行车的带领下参赛选手们分男女两批跑出下沉式广场,开始了校园长跑比赛,虽然比赛的路程很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很高。大家在长跑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学会了关爱、享受了运动、展现了健康。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