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片高校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08-03-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01设置

      3月26日上午,上海市东北片高校宿舍管理工作理事会200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书记戴永金出席会议致辞,并对宿舍管理工作如何在高校育人工作中发挥作用及加强社区管理工作的思路作了发言。我校社区管理中心理事会秘书长田武岳老师对理事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我校社区管理中心主任任和平老师在主题发言中,从社区工作在临港新校区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社区的功能定位、如何更好为学生服务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为我校社区工作献计献策,提供了较多良好的建议。
      会议推选我校任和平老师为新任理事会秘书长,并对本学期理事会工作进行了研讨。

(社区管理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