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市委张兆安副主委应邀作“两会”学习报告

发布日期:2008-03-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45设置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教授应邀为全校教职员工作了“两会”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叶骏主持。

      张教授介绍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分析了会议特点,指出会议充分体现了开放透明和高效务实的特点,议程安排紧凑合理,代表行使职责高度负责,很少废话、套话和空话。张教授传达了人大会议报告精神,通报了会议选举情况,并指出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国家机构领导人充分体现了民心,顺应了民意,也体现了党内民主和团结。张教授介绍了吴邦国同志参加上海人大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的情况,就今年“两会”关注的政府机构改革、教育问题、宏观调控问题、物价问题、司法等热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和教师进行了互动。
      会前,校党委书记叶骏、副校长程裕东亲切会见了张兆安代表,并和他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