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扶学子母校行”活动暨“三支一扶”启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08-03-2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43设置

      2008年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培训中心二楼举行了“支扶学子母校行”活动暨2008年上海市“三支一扶”计划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上海市人事局、市“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何勇老师及学生处、组织部、研究生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指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08届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招毕办副主任朱克勇主持。

      会上,06年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我校毕业生卢方方、申欢欢、苏明分别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自己两年在基层支教、支农的情况,分享各自志愿者活动中的感受,以及彼此的宝贵经验,号召学弟学妹“在支扶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充实”,怀着一颗真正为农服务的心,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在广大的农村发挥自己的才智。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唐金亭同学则代表08届准备报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同学做了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在支扶中学习,在学习中支扶,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市人事局何勇老师表扬了我校为“三支一扶”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2008年“三支一扶”的意义、背景及相关政策等。黄晞建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欢迎支扶学子重返母校,希望同学们树立三种意识:一是要肯学习;二是能吃苦;三是要创造性工作。在自己服务的基层岗位上有所作为。

      下午,潘迎捷校长与支扶学子们进行了座谈,针对即将服务期满的支扶学子,潘校长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状态后,明确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就业中的实际需求。同时对今年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同学,潘校长表示自己将专门为录取的同学开一场讲座,介绍上海郊区的经济状况及今后的发展趋势,帮助同学在入岗前,对新农村建设有所了解,有所把握,以尽快适应当地生活。全面的指导,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每位学生心中荡漾着一股暖意。

(招毕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