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科技成果参展2008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08-11-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27设置

      11月8日上午,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工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和上海市政府主办。
      作为中国当前最高层次的工业博览会,本次工博会共占用11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2.65万平方米、展位5016个,创历届之最。其中,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上海市教委共同承办的中国高校展区,以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为主题,共吸引了国内53所高校参展。我校共有“人工鱼礁”、“水母”、“康乐蚌”和“大淀湖水环境生态治理”四项重点应用技术成果项目在高校展区展出。
      8日下午,我校组织近50名学生干部参观了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观之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地表示,“工博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工业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同学表示参观了工博会的高科技,极大拓展了他们在专业知识领域的视野。同时,同学们在高校展区看到我们上海海洋大学的展台和技术成果,都感到特别亲切,尤其是看到我校在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高科技应用成果时,更是倍感自豪。

(科技处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