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I sing” 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08-11-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67设置

      11月4日,爱恩学院举办的“I say ,I sing”英语歌曲大赛在1101教室落幕。  
      10位选手合唱的《Hand In Hand》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动听的歌声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梦境。本次大赛分为英文歌曲演唱、个人才智比拼、个人魅力展示三部分。在英文歌曲演唱比赛中,各选手都颇具实力,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个人的艺技和才智,为观众倾情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充分体现了海大学子的魅力与风采。在个人才智比拼部分,既有智力问答,又有青春动感的现代舞、沪剧表演、乐器演奏等。这些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节目展现了选手们广泛的音乐爱好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主持人活泼风趣的主持风格大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同学受到选手们的感染,情不自禁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举起手机拍下这美好的瞬间。
      无论是开场的的合唱,还是穿插于比赛间的街舞表演、游戏、互动抽奖均让人耳目一新,大饱眼福。“风亦流行”街舞社的表演展现了爱恩学子的青春与阳光、激情与活力,使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激情澎湃。
      在此次比赛中,10号选手刘政获得冠军,聂玮祥、王欣乐同学分获二、三名,另有五位同学捧回了单项奖。

(爱恩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