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发布日期:2008-11-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91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你是否正享受着新校园的良辰美景?你是否正快乐于干净舒适的校园生活?你是否正愉悦于宽敞明亮、整洁卫生的新校区学习环境?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一些浪费粮食、寝室卫生脏乱差的现象,还有自行车随处乱停放问题依然不断。虽然,在我们入住以来,硬件上还存在些许问题,但学校正努力逐步帮助我们解决。同学们,新家园的生活环境与精神风貌归根结底是靠我们每一个海大人来维护和营造的。因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倡议。
      1、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寝室中不使用违章电器,爱护公物。
      2、保持寝室公共卫生整洁,不将异物丢进下水道。
      3、节约能源,少用一次性筷子和饭盒,不将盒饭带入寝室。
      4、爱护校园一草一木,做绿化使者,保持空气清新。
      5、自行车停放有序,摆位正确,不将车停与安全通道中。
      6、衣着得体,展示海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7、树立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尚,创立和谐新社区、新校园。
      同学们,在一片新的生活天地中,让我们为良好校园环境的建设尽一份义务吧!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完善自我修养,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让知识在纯净的环境中传播,让美好心性在学习中延续。来吧,让我们为创造一个干净明亮温馨的新家园而共同努力吧!

(社区党员示范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