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年冬季征兵政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8-11-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88设置

      11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08年冬季征兵政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冬季征兵政审工作,并对2008年冬季征兵政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浦区征兵办政审组组长杨锡俊、联络员余宗良出席会议并作政审培训。会议由校征兵办副主任、武装部副部长张旭主持。
      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征集任务为16名(男兵),由于领导重视、发动及时、宣传到位,学生报名踊跃,经过初选全校共有37人参加区征兵站体检,现有22人进入政审。由于征兵政审要求高、时间紧,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政审任务,学校征兵办成立了由武装部、各学院组成的20人的征兵政审工作组,将在一周内分赴安徽、江苏、上海等地进行政审。
      会议要求全体政审人员,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学习政策,提高业务水平,做到每个环节都规范有序。要求大家政审工作中必须坚持原则,从严把关,坚持“谁政审、谁签字、谁负责”。认真贯彻落实《征兵政治审查规定》,严明政审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上海市征兵办制定的《关于廉洁征兵若干规定》,严把兵员政治审查关,高标准、高质量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