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08-11-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90设置

      根据国家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为了正确了解学生体质情况,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健康水平,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于11月10日至11月20日对我校12221名学生全面进行体质测试。

      11月10日下午4:30,学生体质测试在校体育馆全面展开,水产与生命科学学院1652名学生参加了测试。测试过程严格按照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程裕东副校长有关测试工作的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张继平、秘书长叶鸣现场指挥、保卫处副处长莫寅仁带领保卫处值班人员现场随时待命,水产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叶宏玉带领全体辅导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医务室韩萍医生也及时到达现场上岗,体育部陈蕴霞副主任当班总负责,其他老师分工负责,测试工作于当晚9:30顺利结束。

(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