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绍铭总裁应邀为我校研究生作基础前沿课程讲座

发布日期:2008-11-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75设置

      11月8日,全美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和环境管理协会董事会主席汤绍铭先生应邀访问我校,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How to handle the crisis based on currently marketing situations”的研究生基础前沿课程系列讲座。
      为确保讲课质量,汤总裁还在课前专门布置了八个专题,让研究生同学在前期针对专题进行信息收集与资料整理。课间,汤绍铭总裁分别就当前食品市场形势下的危机应对、食品研发中的技术创新与食品企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他还结合国外MBA的教学理念,让研究生同学自由组合,采取角色扮演的方式,阐述自己对食品企业管理的理解。通过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