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农业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08-11-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92设置

会见中,潘迎捷校长表示我校愿为坦桑尼亚渔业发展提供支持。

Nyamurunda常务秘书(中)表示将选派优秀学生来校培养。

双方互赠礼品。

坦桑尼亚客人参观新校区后留影。

      2008年11月9日, 坦桑尼亚畜牧渔业部常务秘书Dr. Charles Nyamurunda和世行坦桑尼亚沿海资源管理项目官员宋荔女士等一行八人,在农业部外资处处长和外经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潘迎捷校长会见了坦桑尼亚客人并出席了座谈交流。校办、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潘校长向坦桑尼亚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为坦桑尼亚渔业发展特别是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就人才的培养和大学间建立友好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坦桑尼亚客人迫切希望将学生送到我校进行各个层次的培养。
      会后坦桑尼亚客人参观了新校区。

(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