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周演活动开幕 校领导为“新势力”篮球赛开球

发布日期:2008-11-1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67设置

      综艺小舞台,文化大观园。11月11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周周演舞台落成,周周演活动同时正式拉开序幕。校长潘迎捷出席开幕式并为“新势力”篮球赛开球。潘校长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好周周演的舞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周周演办成学校最具特色、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潘迎捷校长希望将周周演活动办成最亮丽的一道校园风景线。

潘迎捷校长为“新势力”篮球赛开球。

      开幕式上,我校龙狮社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大学生艺术团为观众展现了民乐、武术、萨克斯、舞蹈等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周周演潘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周周演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海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大力发掘同学中的民间艺术。活动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下,落成的舞台虽小,却凝聚了全校同学的目光。周周演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其他个人和团体也可申请使用。
      学生处李兴华处长、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校办副主任游录泉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周周演活动。

(团委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