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社区党员示范团换届选举日前完成

发布日期:2008-11-1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72设置

      11月11日下午,第七届社区党员示范团副团长竞选大会在3101教室举行。组织部部长汪之和,人文学院副院长高晓波以及各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示范团团长任和平主持。

      公选前,大会向参会党员播放了03年示范团成立时的短片,指导老师张暄系统介绍示范团发展历程,并结合示范团的性质、组织结构、人员组成、回顾前期活动开展等,让大家对示范团有了一个理性的认识。
      参加选举的10名学生在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基础上,经过两轮面试层层筛选产生。参选人员通过精彩的演讲和活动策划,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华。接着,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和当场公布结果的形式进行选举,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闫桢、沈美佳、顾家齐,杨璐,赵小龙等5名同学被差额选举为示范团副团长。本次选举工作也充分学生党员较强的参政理念和民主管理意识,展现学生党员的自我风采和聪明才智。
      汪之和部长向新当选的五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汪部长对新一届副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校荣校,配合学校继续做好新校区的完善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要记住竞选承诺,不仅会讲,更要认真去做,要在工作中兑现诺言,做到言行一致;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心胸开阔,勇于担当,做一个胸怀宽大、海纳百川的新时代大学生。

(社区党员示范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