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美国乔治亚西南州立大学校长

发布日期:2008-11-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07设置

      日前,美国乔治亚西南州立大学校长Blanchard博士及其夫人Connie Blanchard博士访问我校。11月13日上午,潘迎捷校长在行政楼804贵宾接待室会见了Blanchard校长和夫人。

      潘校长表示,2008年我校是大事、好事、喜事连连,学校先后顺利地完成了更改校名和新校区搬迁工作,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适逢临港新校区开学一个月之际,Blanchard校长和夫人的来访是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祝贺。在过去的三年里,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校先后有三批学生赴GSW攻读硕士,美方也有学生短期来访。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扩大、加深中美两国学生的交流,欢迎美方学生再来我校学习访问。
      Blanchard校长对我校的发展、特别是新校区的建设感到惊讶,他认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建成这么宏大而漂亮的校园是一个奇迹,如果在美国,这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Blanchard校长非常感谢我校为GSW输送优秀的学生。
      访问期间,Blanchard校长和夫人与2009年赴GSW留学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为计划2010年赴GSW留学的学生做了咨询,参观了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滴水湖和豫园等市容。Blanchard校长是第一次访问中国,先后走访了吉林、大连、北京、郑州、上海等地,他对中国、上海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惊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