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色的话筒灿烂夜空” 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08-11-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78设置

      “金色的话筒,金色的梦,亮出你的嗓音,秀出你的才能,用你手中的话筒灿烂今晚的夜空”,2008年11月13日晚由工程、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第一教学楼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培养学生的主持能力,自我表现能力。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九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或冷静沉着,或风趣幽默,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决赛则更为紧张精彩,分别从整体形象,语言的表达能力,以及现场的应变能力三个方面来考验选手的实力。每个现场观众更为显得都充满热情,以热烈的掌声回报给每位选手。最后,信息和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的一首合唱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决出了冠军——经管学院的杜欣然,亚军——信息学院的肖虹,以及季军——爱恩学院的佘降;还有六位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同时本次比赛也在学生中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工程学院 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