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南汇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精神文明共建签约

发布日期:2008-11-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10设置

      11月13日,南汇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韩世明局长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参加检、院两单位精神文明共建签约仪式。潘迎捷校长出席仪式并致词,食品学院党委陈江华书记、南汇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韩世明局长分别代表两单位签约。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闯主持。

      潘迎捷校长在致词中首先感谢了各级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期来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整体搬迁后,为内涵发展提高更大的空间与舞台。当前,我校从校、院层面都在积极与地方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多方面的共建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文化建设,随后,潘校长满怀热望的谈到,临港将成为上海经济发展的热土,食品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明显,与百姓生活关系密切,在食品安全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丰富的社会资源,通过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共建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韩世明局长在讲话中谈到,与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是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南汇局作为中直单位,在出入境检验检疫过程中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食品学院在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食品加工、检验检疫、方法标准等方面加强合作,获得学院的智力支持,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韩局长同时表示,要努力推进双方多方位合作,在共建中为学院的成果落地和转化提供平台。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