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参评“为人、为师、为学”师德建设系列活动获奖

发布日期:2008-11-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09设置

      为充分展现新时期上海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大力推进上海市师德建设,市科教党委、市教委、市科教工会等部门共同开展了2008年上海市“为人、为师、为学”师德建设系列活动。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日前,“为人、为师、为学——2008年上海市师德建设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2008年上海市校园文化优秀项目名单揭晓。
      由我校选送的反映我校优秀教师食品学院谢晶教授先进事迹的电视片《执着的梦想,无尽的追求》获电视片评选二等奖,诗朗诵《老师,您一路走好》获舞台剧评选二等奖,《浅议当前高校师德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一份耄耋老人的遗嘱》获师德征文活动三等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站三尺讲台,放一生光辉》等获征文优秀奖。此外,作为九所高校之一,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