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竹汝:中国行政法制三十年

发布日期:2009-02-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46设置

题目:中国行政法制三十年
时间:2009年2月24日(周二)  下午1:00~3:00
地点:4101

报告人:程竹汝  教授

个人简介:
      程竹汝(Cheng Zhuru),男,1959年出生,山西襄汾人,法学博士。先后毕业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和复旦大学国家政治系,现为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上海大学行政管理系主任,教授。
      学术研究方向与成果:
      主要从事中国政府与政治、法治理论的研究与教学,主持了“中国政治发展中的司法结构研究”和“依法治国条件下政府结构关系的若干问题”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加了多项社科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司法改革与政治发展》等著作四部,在《政治学研究》、《学术季刊》、《教学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
      主讲课程:《宪法学》、《行政法学》、《法理学》、《诉讼法学》、《政治学》等。 
      获奖情况:
            2001年获中组部党建研究奖
            2002年上海市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
            2002年获中国政治学会优秀论文奖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