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数据库讲座

发布日期:2009-05-3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74设置

      时间:6月4日(周四)13:30-14:30
      地点:1204教室
      主讲:国道数据刘经理
      简介:SpecialSciDBS(国道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是国内专业提供网络科技文献服务的原创型数据平台。目前,SpecialSciDBS平台拥有全文数据800万篇,并以每年更新70万篇的速度增长;其可供查询的外文电子资源涵盖高科技前沿、基础学科、工程与技术、农林医药和人文社会领域的各学科,共分为59个专题;数据类型属于网络学术资源,涉及论文、报告、会议记录、白皮书、评述报道、议题议案、专栏专题、新产品资讯、法规标准、电子图书、课件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文件格式统一采用PDF格式,数据质量高,每篇文章均经专业编辑评审,并保留网络学术资源原始链接。
      在SpecialSciDBS平台上,教师可以找到国外院校的教学材料、课件、理论新动态;学生可以通过各种导航学习相关课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课题论文;课题研发人员或可以通过各专题中的原生数字化资料、新产品资讯,第一时间获悉国外同行的研究进展、产业化进程,帮助自己理出新的课题解决方案。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