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科技处助力水产与生命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09-06-0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57设置

      6月8日上午,人事处处长郑卫东、副处长程彦楠和科技处处长李柏林带领各自处室的老师来到水产与生命学院,与我院相关领导、就业专兼职人员举行座谈会,针对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宏玉首先就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全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共379人,目前有58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17人正在办理出国留学手续、7名同学参加上海市“三支一扶”项目、2人参加西部志愿服务计划、总体签约率为33.5%,134名同学正在实习,仍有118名毕业生没有落实工作。学院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设立就业工作专项经费、对签约同学给予相应奖励、专业教师对口帮扶等措施鼓励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
      郑卫东处长和李柏林处长对我院为推进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两位处长指出,机关和学院本次确立的就业对口联系将长期持续下去,将利用自身的资源帮助学院从大学一年级开始针对性的开展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知识传授,当务之急学院要摸清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向和心理状态,从用人单位、学生、家长等渠道着手,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
      经过交流讨论,人事处将对我院2009届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未就业的学生、科技处对环境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未就业的学生提供重点帮扶和指导。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