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南汇区第二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09-06-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78设置

      6月6日,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了在上海电力学院学海路校区举行的南汇区第二届运动会乒乓球高校组比赛,这次比赛一共有六支球队参加。
      上午9:00进行团体赛,分两个小组,赛制为3个男单和2个女单。在小组循环赛中,我们和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分在一组,可以说实力最强的组,在先输一场出线希望渺茫的不利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在接下来同建桥学院的比赛中,场上场下队员情绪高涨,团结一致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其中陈庆海老师对阵建桥学院的男单冠军,在局分落后和场面不利的情况下,能咬紧牙关斗智斗勇,为我队拿下关键的第一分,最终海洋大学3:2战胜建桥学院,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在第二轮比赛中,我们一鼓作气战胜对手获得了季军。
      在下午进行的单项赛中,队员们不顾身体疲劳的继续拼搏,陈庆海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金正和刘家菊老师分获女子单打第七和第八名。
      这次比赛在学校工会和相关领导的支持下,我们的后勤工作充分到位,运动员们更是发挥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赛前预定目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