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9-06-1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97设置

      6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37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市教卫党委检查组孙伟勇,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学习实践活动全程参与人员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自3月10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了学习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力求找准问题,明确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力求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校党政主要领导全程主持了分析检查报告的撰写工作,对报告的共识、突出问题、主要原因、发展思路和措施等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形成后,5月21日和25日,校党委分别召开常委会和全委会扩大会议,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修改。在审核修改的基础上,6月2日和4日,又征求了教代会团长和部分党代表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叶骏书记介绍了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校领导班子对学校发展形成的共识;二、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思路;五、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具体措施。叶书记还就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得实惠、即知即改、即将开展的措施作了介绍,并希望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加符合广大师生的要求。
      与会师生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校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实不实等五个方面,认真填写了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表,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实活动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