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毕业师生Buffet 联谊会

发布日期:2009-06-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43设置

      一朝师生情终生寄于心,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2009年6月9日晚五点半,海洋科学学院底楼大厅热闹非凡、灯光闪烁,一片喜气祥和的氛围,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09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师生联谊会。潘迎捷校长、校办、研究生部、宣传部、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海洋科学学院09届毕业生、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迎捷校长希望毕业生记住母校,为母校添光彩。

为了美好的明天,大家共同举杯。

      开场时潘迎捷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09届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他提出09届毕业生是我们学校97年的发展历史中最为幸运的一届,他们不仅经历了3个校区的迁移,也亲自体会到了学校更名带来的喜悦,他希望海洋科学学院的毕业生们能永远记住母校,并在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争取在三年后母校的百年校庆中,带着可喜的成绩回返母校,为母校添光彩。毕业生们纷纷举起手中的酒杯,表示他们会永远记住这温情的一刻,他们将在今后漫漫的人生道路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冷餐会开始后,丰富的食物,轻松的氛围,一下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校领导和老师,畅所欲言,尽心交谈。切切同学情、拳拳朋友情、融融师生情贯穿着整场晚会。同学们纷纷邀请了平时敬重的老师为大家表演节目,老师们激昂的歌声带动了现场的热情,同学们随声附和,击掌伴奏,全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这样的联谊活动为师生交流创造了很好的氛围,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