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我校选区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09-06-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70设置

      日前,浦东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为配合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选区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为组长的选举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作为我校选区选举工作的执行机构,校工会副主席朱镜任办公室主任。

      6月8日,学校举行专题工作会议,对我校选区的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根据部署,6月10日,我校选区选民名单公布;6月15日,公布初选候选人名单;6月25日,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6月28日,公布选民补正榜;6月30日下午,正式选举浦东新区人大代表。
      自6月9日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我校选区选举工作已全面铺开,各块选区都开展了选举工作动员,选民登记工作顺利完成并已张榜公布。

(选举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