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网上接待日:黄硕琳副校长与师生网上对话

发布日期:2009-06-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53设置

      6月11日,副校长黄硕琳来到校园网海纳百川BBS“校领导与师生在线交流”版块,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实时网上交流,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现教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下午14:00点,黄硕琳副校长等一行来到图文信息中心大楼,就当前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校教学管理、大学生素质教育、学生学习与生活等多方面的话题与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广大师生对网上与校领导实时交流反响强烈,其中一位学生在网上说:这次校领导在线和广大学生交流,是一个非常受学生欢迎的活动。我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校领导一起交流,让我们的海大校园变得更加漂亮、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据悉,本次在线交流是我校新版海纳百川BBS开通后第一次网上实时交流,短短2个小时,网上提问近百条,黄硕琳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每条件建议都认真阅读,一些不能及时答复的问题转给相关职能部门事后研究,尽快解决和答复。学校今后也将继续定期举办校领导网上接待日,让网络架构起学校沟通的桥梁。

(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