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风行校园”班级风尚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09-06-1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98设置

      6月10日晚,历时近二个月,由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上海海洋大学“风行校园”班级风尚大赛的总决赛在喝彩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秀出班级风采,点燃校园风尚”为主题,旨在促进同学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活动当晚,来自生命学院、海洋、工程、食品、经管、信息、人文、外国语、爱恩九个学院的班级代表,在全校同学面前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创意、过人的才华以及强大的凝聚力。
      07海技2班带来的舞龙、武术表演《腾飞梦想》、08行管1班的校园情景剧《海大新闻联播》、人文学院的08市营班带来的校园节奏打击表演、爱恩学院08市营2班的影视风尚舞蹈串联、07信计1班的帅舞对抗、08生技1班的情景剧《我们这一代》、08物工2班的小品《包公新传》和08食科1班的校园风尚剧《班会、舞会!》,形式多样的设计、放松自如地表演,夸张新颖的台词,配合丰富的道具,一次次满堂的喝彩和热情的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第二轮的竞争中,各班又围绕着近期的热点,以“建国”、“世博”、“五四”、“就业”、“甲型HINI流感”、“六·五环保日”、“五·一二一周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为主题,激情的表演,充分地展示了各班的特色。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丰收喜悦的时刻,班级每个成员都倍感自豪,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爱恩学院的市营(2)班将“风尚集体”金奖纳入囊中,外国语学院的08英语(3)班获得“风尚集体”银奖称号,“风尚集体”铜奖则由生命学院的08生技(1)班获得。
      至此,上海海洋大学第五届“风行校园”班级风尚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二个月中,通过的初赛海选、院级复赛、校级决赛,共有百余个各班级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活动在全校大一、大二班级中覆盖率达到90%,每个参赛班集体都深刻体会到了“班级凝聚力”力量,团结、拼搏、谦逊、创新的风尚吹遍校园,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不少时尚和活力。凝聚,让青年学子们大展风采,凝聚也必会使我校青年不断积极进取、携手共进,不辱时代赋予的使命。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