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09-06-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41设置

      2009年6月12日,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封金章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王立慷、副处长沈永明和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董事长林炳华、党委书记张伟超、总经理沙德银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下属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近40人出席了会议。

       封金章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与会的后勤领导莅临我校传经送宝。他指出,上海高校后勤改革十年来,取得了积极成效,减轻了学校在后勤投入方面的负担,提升了后勤服务质量,得到了师生的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一甲多乙”模式的构成及其运行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密切协作,不断提高后勤的整体服务水平,赢得师生满意。
      会后,会议代表登上图文信息中心12层观光厅,俯瞰海大校园,听取了校园总体规划的介绍,纷纷称赞我校江南书院式的总体风格和移步换景的古典园林式建筑布局别具特色。代表们还参观了第一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第八小区、饮食服务职工宿舍等处。
      林炳华董事长等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在讲话中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肯定和感谢。

(后勤服务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