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名企校园实习生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09-06-1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77设置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名企实习机会,帮助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培养实践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2009年6月14日周日,在信息学院支持下,校招毕办组织了我校300多位同学参加了“2009名企实习生选拔计划”全国统一考试。

      “2009名企实习生选拔计划”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导下,联想集团、爱立信、文思创新、汉高(中国)、东软菲利浦、海辉高科、东南融通、阿尔泰克、捷太格特、奥华国际传媒、神州数码、南方航空、埃尔夫润滑油(广州)有限公司等等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并委托国内专业考试服务和人才测评机构ATA公司提供全程考试和选拔服务的全国性实习生选拔活动。与以往不同,此次实习生选拔活动中,企业均选择了统一标准的计算机化考试对报名学生进行科学的选拔。突出了对学生职业英语能力和企业办公技能的考核,参与活动的企业统一把ETS的TOEIC考试作为英语水平的选拔标准、把微软MAC作为办公能力的考核标准,并采用全球知名评测机构SHL的岗位匹配测试为报名学生提供准确的职业匹配度测试,充分体现了企业在实习生选拔过程中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为确保本次选拔考试的顺利举行,校招毕办“前程”工作室同学们和信息学院机房老师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我校宣传组织工作得到了ATA公司等组织单位的积极评价。

(招毕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