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海颖: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成就你的梦想

发布日期:2009-07-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230设置

题    目: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成就你的梦想
时    间:7月15日14:00-15:30pm
地    点:第一教学大楼201教室
演 讲人:甘海颖(Mr. Michael GAN)
             西图建筑工程(亚洲)有限公司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兼任亚太区资深学习与组织发展经理


甘海颖简介:
      甘先生为澳州籍。历任百威啤酒培训与发展经理,朗讯科技中国区学习与发展经理,开利集团中国区培训与发展总监,德固赛中国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作为资深人力资源、培训与组织发展及企业绩效顾问,甘先生拥有丰富的跨国企业管理与组织发展经历和实践经验。
      甘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并曾经在武汉大学任教4年。多年来,甘先生应邀出席美商会人力资源协会论坛、卓越人力资源论坛、长江商学院等权威人力资源论坛发表演讲和授课。
      甘先生擅长的课程包括:《讲师训练》、《人力资源发展》系列、《新任主管技巧培训》、《有效会议》、《时间管理》、《项目管理》、《团队合作》、《目标管理》、《员工绩效管理与职业生涯发展》、《授权与激励技巧》、《演讲与简报技巧》、《情境领导力》及《品牌管理》、《销售管理》系列等。多年来,百威啤酒,狮王啤酒,百特医疗,箭牌,OTIS,ADIDAS,NIKE,BRADY,TRW, UPS, 长江商学院,吉博力房屋设备,施乐,通用汽车,海尔, 中国电信等企业都曾参加过他所教授的课程,并得到广泛的赞赏和好评。
      CH2MHILL西图亚洲公司是全球最著名的建筑咨询公司, 著名作品包括巴拿马运河重建、美国911重建,众多的跨国公司如宝洁公司,米其林等公司的建筑咨询均委托西图建筑进行。

(招毕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