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奕:从500强用人标准谈大学生涯规划

发布日期:2009-07-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12设置

题    目:从500强用人标准谈大学生涯规划
时    间:7月17日14:00-15:30pm
地    点:第一教学楼203教室
演 讲人:邹   奕(Ms. Elaine ZOU)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全球500强)在华总部  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邹奕简介:
      邹奕 (Elaine Zou),现任百事(中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历任英迈国际(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与发展分部经理。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
       邹奕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经济法系,获法学士学位。曾任职于知名国有银行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专业从事课程研发和在职培训,多次获得“优秀讲师”殊荣。在西门子期间,除管理培训发展事务和人力资源项目外,还担任内部讲师,及西门子管理学院兼职讲师,承担新员工培训和其他个人技能、专业技能和管理技能的培训,多次协助业务部门开发、设计并讲授课程,颇受赞誉。邹奕于2004年初加入英迈国际,全面负责员工招募、培训、组织发展和内部沟通。
      邹奕有着十年的企业成人培训经验。多次被任职公司安排至海外或国内的知名管理学院进修深造。丰富的专业背景和理论积累,加之极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使其在训前的顾问式访谈、课程定制和生动而有效的课堂讲授方面颇具优势。
      邹奕的其他相关经历包括:多次应邀为知名咨询培训公司、中外资企业、大专院校和市区级劳动协会等机构授课或演讲。1999年至今担任美国演讲俱乐部(Toastmasters)上海分部主席和副主席等多个职位;2001年发起成立“We Salon”和“H&R”人力资源沙龙,活动至今,在圈内具有相当影响;2006年在中欧就读期间,参与LV(路易威登中国)团队咨询项目,以及赴美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换学习。
      邹奕擅长的课程主要在个人商务技能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包括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一线经理的管理技能、商务演讲、性格类型与沟通、培训培训师、团队拓展、商务礼仪、时间管理、优质客户服务、培训管理、招聘技巧、职位分析与评估、人力资源专业英语等。

(招毕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