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健康咨询和饮食生活指导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2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55设置

各位老师:
      您好!
      10月29日下午3点-6点,中医药大学陈德兴、郭忻、文小平三位教授来食品学院举行健康咨询,通过把脉进行中医健康咨询和饮食生活指导。欢迎我校教师前来。
      咨询地点:食品学院A208、A210

专家简介:
      陈德兴教授:长期从事中医方剂的教学、临床、科研工作,对中医方剂的配伍规律、方剂的临床运用以及食疗药膳、养生保健等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郭忻教授:长期从事中药的教学、临床、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呼吸系统及过敏性疾病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文小平教授:曾从事以内科和妇科为主的临床医疗和带教工作。现从事中医方剂学教学以及食疗、药膳等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附属医院以及其它医院开设专科门诊,开展心脑血管疾病(抗衰老)的研究,并取得了较大的成果。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