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第一届)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2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76设置

      为贯彻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调动大学生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水平,现决定举办2010年(第一届)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大赛组委会负责指导大赛的组织、宣传以及评审工作。
      二、竞赛时间
      2010年10月至2010年12月
      三、参赛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具体实施详见附录“2010年(第一届)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实施细则”。
      四、大赛网站及办公室
      大赛网站:http://172.18.1.15/jpk/
      大赛办公室: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311室(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部)
      联系电话:61900621,   15692165686
      希望各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附件:2010年(第一届)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实施细则.doc

(大赛组委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