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庆祝建院5周年征集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0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97设置

      为展现外国语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海洋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即将迎来建院5周年之际,学院拟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爱海大、我爱外院”照片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 外国语学院教师工作学习相关照片
      反映2006年1月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教学、科研、第二课堂活动、参加各类比赛以及各类集体活动合影照片等。
      2. 外国语学院成立前外语教师工作学习相关照片
      反映自1952年我校开始公共外语教学以来,外语教师的工作学习照片、集体活动照片、以及有纪念意义的各类物品。
      二、征集要求
      每幅照片配简短文字说明(可以用word文件说明),原则上是电子格式,文件大于2M,便于统一排版和印刷。入选照片涉及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版权者,均由作者或图片提供者本人负责,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作者及图片提供者均视为同意遵守该规则。凡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使用于外国语学院画册、展览和其他公益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所提供的有纪念意义的各类物品由学院负责翻拍保存,不再进行评奖活动,对符合征集要求并被采纳的有纪念意义物品提供者进行一定奖励。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请将整理出的照片于12月1日前发送至y-yang@shou.edu.cn,或将文件拷盘交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行政楼419室)。
      四、优秀照片奖励
      学院将对符合征集要求的照片进行评比并奖励,设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元,鼓励奖若干。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