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秋季电子教参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2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76设置

       “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电子教参系统”是针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参考用书量身定制的,它根据教师推荐的每一门课程所需的参考图书进行采购、制作,形成电子图书库,突破了纸质参考书在数量、地点、时间上的限制,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使用。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在上学期末征集了2011年秋季课程的教参书目,通过一个暑假的努力,2011年秋季电子教参现已开通。
       使用方法: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中的“电子教参”即可查看。既可以通过页面左侧的学院、课程分类浏览到电子教参,也可以通过中间的检索框直接进行书名、著者、课程的检索。
       目前电子教参还在进一步完善中,2011年秋季教参中有部分因某些原因未能配置到电子图书,敬请谅解。具体每个学院每个课程的配置情况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
       如果有教师想补充教参书目,或者对电子教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孙老师,联系信箱:xwsun@shou.edu.cn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