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年全国海水养殖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2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93设置

各有关单位及海水养殖分会委员:
      为了进一步交流我国在海水养殖科研、生产等领域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技术,研讨海水养殖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相互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海水养殖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水产学会海水养殖分会拟定于2011年10月底或11月初,在上海召开2011年全国海水养殖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海水养殖与碳汇渔业
      二、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学会海水养殖分会
      三、承办单位
      上海海洋大学
      四、协办单位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
      上海市水产研究所
      五、主要研讨内容及征文范围
      本次学术研讨会将围绕“海水养殖与碳汇渔业”这一主题,分别在浅海、池塘、滩涂、陆基工厂化及深水网箱等综合养殖技术、养殖模式、养殖环境与生态保护、病害防治、营养与饲料、海水养殖设施与养殖工程、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化以及海水养殖发展战略等相关领域进行研讨与交流。
      届时,“海洋水产生物育种”专题研讨会将同期举行。
      六、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征文要求
      1.请于2011年9月30日前,提交1000字左右的中文论文摘要电子版。
      2.请于2011年12月30日前,提交6000字以内的论文全文电子版(不需英文摘要)。
      3.论文摘要和全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黄海水产研究所刘世禄。E-mail:liusl@ysfri.ac.cn。
       会后将继续由海洋出版社出版《会议论文集》。
      八、会议注册费(会务费):
      会议注册费、资料费等800元,学生6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九、联系人: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刘世禄(山东省青岛市南京路106号;266071,电话:0532-85833580; 传真:0532-85811514;E-mail:liusl@ysfri.ac.cn)

 

      附件:2011年全国海水养殖学术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2011年全国海水养殖学术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姓 名 

职称、职务 

单 位 

通讯地址 

E-MAIL 

邮 编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论文题目: 

是否要安排会议发言: 是( ) 否( )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