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孟师:新型纳米材料在食品科学中的应用及其潜在危险

发布日期:2014-05-1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51设置

报告题目:新型纳米材料在食品科学中的应用及其潜在危险(Applications of Novel Nanomaterials in Food Science and Their Potential Risks)

报告人:林孟师(Mengshi Lin)

                美国密苏里大学食品科学系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5月27日(周二)上午10:00-11:30

地点:食品学院A210

报告人简介:

林孟师,男,美国密苏里大学食品科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食品质量安全快速分析、功能性材料研发及在食品中的应用等。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美国化学学会会员、USDA /NIFA  AFRI 纳米科技项目组成员,先后在Chem. Commun., J. Agric. Food Chem., Food Chem., J. Food Sci., Food Bioprocess Tech. 等食品类权威期刊发表60篇SCI论文。

届时欢迎师生前往倾听。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