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鼎学院《创业沙龙》(一)

发布日期:2014-10-2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69设置

主  题:创业的时代机遇与机会识别

主讲人:黄采金

时  间:2014年10月31日(周五)下午13:00-16:00

地  点:上海海洋大学校友之家

主讲内容:大学生的现实就业压力与高薪就业需求;创业型高薪就业模式;大众创业时代的机遇;老行极品的成功创业模式;互联网科技支撑的创业良机。

主讲人介绍:黄采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和管理学博士等学位。曾到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USC商学院)和加拿大(UBC商学院)等作短期学术访问。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商务服务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主持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多项纵向课题和西门子中国研究院等多项横向课题。擅长技术创新、产品优化与商业模式优化。曾获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为EMBA、MBA、EDP、本科生讲授创业机会识别和技术创新管理方面的课程。

索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27

索票时间:10月29日晚19:00-21:00;10月30日晚19:00-21:00

本次沙龙对全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放,为保证沙龙的品质及有效互动性,本次沙龙限定40人,门票先到先得。

(元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