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鼎学院《创业沙龙》(二)

发布日期:2014-11-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54设置

主  题:创业机会识别

主讲人:陈爱国

时  间:2014年11月7日(周五)下午13:00-16:00

地  点:上海海洋大学校友之家

主讲内容: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商业资源、客户渠道、政策环境、税务政策等。

主讲人介绍:陈爱国,华东师范大学文学硕士,科技部创新基金专家库成员,上海市科技(经济管理)专家库成员,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上海市静安区政协委员。在科技风险投资领域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1999年参与组建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任风险投资部经理。在教育、科技、商业及政府机构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于战略规划、项目管理、企业运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现为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丰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十几家科技型创业企业的董事长或董事。

索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27

索票时间:11月6日12:00-13:00;19:00-21:00

本次沙龙对全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放,为保证沙龙的品质及有效互动性,本次沙龙限定40人,门票先到先得。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