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五项国家、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6-07-0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21设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教育部社科司、上海市哲社规划办陆续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2项,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项。

其中,黄碧蓉的“辜鸿铭儒家经典翻译与域外传播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一般项目立项。王上的“情绪劳动与社会工作者职业倦怠的相关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董玉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阶梯课堂的探索与实践”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专项资助立项。朱骅的 “20世纪以来中美跨国英文书写中的上海”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立项,孔维恒的“翻译与译者身份建构——中国德语文学翻译家群体研究(1949-1966)”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立项。

(撰稿:彭俞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