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美食品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6 责任编辑:胡崇仪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39设置

2016年10月24-25日,第九届中美食品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台湾海洋大学副校长蔡国珍、上海农科院副院长谭琦、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和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raig Alan Beyrouty、我校副校长吴建农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美两国的50余名专家学者就食品相关领域展开研讨、交流。会议由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易芬主持。 

此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有:食品加工与质量控制,风险评估与概要、相关的经济与政策,食品经济可持续发展以及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交流着最新的研究成果,会议达成了共同致力于发展健康食品,朝着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共识。

在两天的会议中,除了专家报告,还举行了圆桌交流会,大家各抒己见,为加强学校之间的共同合作,为交流有关中美食品的政策,以及如何让食品更好的走向可持续发展提出自己见解,并将共同作出努力。

在闭幕仪式上,食品学院院长王锡昌致辞,他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概括并充分肯定专家们在学术研究方面做出的大量研究。闭幕式中还进行了海报颁奖仪式。

与会代表合影

此次论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各国来宾献上了一场丰富学术盛宴,也促进了参会专家学者们的相互了解,交流合作,为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共同作出努力。

 

(撰稿:崔明晓、张花 摄影:崔明晓、张花、张毛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