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47设置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安排,为更好推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前集中学习,3月7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海市社联副主席、党史学会会长、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忻平教授为支部书记作了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员等13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主持。

 

忻平教授旁征博引地从体系、逻辑、概念、要点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着重从新方向、新思想、新时代、新方位、新征程、新教育和新使命七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丰富的事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国际主流媒体反响、时政热点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解读。报告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也为带头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讲好党课做了理论辅导。

报告会后,党支部书记们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李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