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名友:鱼类原始生殖细胞的研究进展及其在水产中的应用(元鼎讲坛)

发布日期:2018-05-1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70设置

报告题目:鱼类原始生殖细胞的研究进展及其在水产中的应用

报告人:李名友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5日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室

报告人简介:

李名友,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系联合培养(遗传学)博士(2003.12-2008.6),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系博士后研究员(2008.7-2013.7),2013.9起任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员。2015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6年入选上海市曙光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其他项目多项。主要研究工作:以青鳉为实验材料,研究鱼类生殖细胞发育的调控机制,建立起相关的方法学,并应用于经济鱼类的遗传育种。在CurrMol Med、FASEB J、Pigment Cell & Melanoma Research、PLoS One、Sci Rep、Stem Cell Rep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20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