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汉民:自贸区3.0 建设自由贸易港

发布日期:2018-07-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23设置

报告人:周汉民 教授

报告时间:7月16日(周一)下午1:30

报告地点:图文10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周汉民,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

主编《国际贸易法》《关贸总协定总论》《世界贸易组织总论》《中国外经贸法律新制度》《十年世博路》《Tenyears:Expo and Me》以及《世博会中、英、法用语辞典》等专著,主持翻译并出版《纪念<国际展览会公约>签署75周年》,发表论文200余篇。在国际经济法、中美贸易关系、关贸总协定等问题的法律研究方面卓有成效,多部专著获奖。与汪尧田教授合著《关税与贸易总协定总论》连续8版,是国内第一本全面阐述《关税与贸易总协定》的专著。

担任世博局副局长和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期间,分管国内和国际参展、企业和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法律和外事等事务。全程参与世博会的申办和举办工作,主持与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参展谈判,接待外事来访团500多批,接待各国元首、政府首脑近百位,主持起草、审核各类法律文件、参展合同400多份。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