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江:常见毕业生就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就业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60设置

报告题目:常见毕业生就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1:00-2:30

报告地点:1203教室

报告人简介:

李志江,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上海浦东新区创业指导专家。曾就职于浦东新区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多次组织、开展大学生招聘活动,精通劳动法律、人力资源管理与配置,具有丰富的劳动争议实务处理经验。

报告主要内容:

本次报告主要从劳动法视角,通过一些真实的毕业生求职、就业案例,讲述分析高校毕业生在初次就业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就业法律问题及应对办法,包括对招聘信息真伪辨别、就业陷阱的侦破与识别以及毕业生就业维权的有效途径等,帮助毕业生在初入职场过程中能更好的识别防范各种法律风险,促进成功就业。 

(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