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凌晖:基于大数据的高校质量提升:从管理到治理

发布日期:2018-11-2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27设置

报告题目:基于大数据的高校质量提升:从管理到治理

报告人:田凌晖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13:30—15:00

报告地点:行政楼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田凌晖,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教育学博士,美国范德堡大学访问学者,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主要从事教育政策、教与学质量评价、数据驱动的学校改进等方面的研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等多项省部级课题。受邀赴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澳门参加国际会议,并发表研究成果。受邀在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媒体做专题评论。

报告目的:高校教育统计是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反映高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状况,是国家对高等教育进行宏观管理的重要手段。田凌晖教授在阐释高校如何利用数据驱动提升质量的基础上,提出高校质量提升的转变方向:从管理到治理,还提出数据驱动治理下亟待解决的几大问题。

欢迎各位老师与同学参加!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