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水产一流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23设置

报告人:Dianne Tracey,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NIWA)资深渔业科学家

报告题目:“Deep Sea Coral and Fish Research at the NIWA, New Zealand”

时间:2018年12月04日(周二)下午13:30-15:00

地点:海洋科学学院A323室

语言:英文

报告人介绍:

Dianne Tracey为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NIWA)资深渔业科学家。她于1972年毕业于新西兰最大的大学——梅西大学,此后一直从事深海生物与生态方面的研究工作。1972-1978年,供职于新西兰农业与森林部(MAF),主要从事底栖鱼类的评估工作。1978-1979年,受冰岛渔业研究所邀请开展客座研究。1979-1995年,担任MAF深海工作组高级技术官员,主要开展大西洋胸棘鲷渔业、海洋生物重金属以及深海珊瑚的研究工作。1996年至今,担任新西兰NIWA深海工作组渔业科学家。2009-2014年,担任NIWA深海行动组副主管。2010年至今,管理澳大利亚/新西兰(ANZDeep)海洋主题项目,并担任新西兰-美国科学与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JCM)海洋主题项目主管。作为主要参与者,Dianne完成了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委员会(CCAMLR)以及南太平洋区域性渔业管理组织(SPRFMO)等多个国际组织的脆弱性生态系统(VME)深海珊瑚指南。

Dianne目前是新西兰海洋科学协会、新西兰皇家协会会员,在全球深海生态研究方面有着较高知名度。与法国、智利、德国、澳大利亚以及美国有着广泛的合作。Dianne还是两个国际科学委员会(鱼类年龄鉴定与深海珊瑚)的成员。最近的工作主要关注深海生态学、预测性模拟、底栖生物相互作用、海洋酸化等方面。

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中澳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