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12-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97设置

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上海海洋大学成立,以上海市海洋局业务建设需求为支撑,以国家沿海省份海洋测绘业务发展以及东南亚海洋测绘技术服务市场需求为发展动力,通过技术创新和机制体制创新构建上海海洋测绘大数据服务产业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模式,在市科委的统一管理和指导下开展河口海洋测绘大数据服务的科技创新和工程技术服务,积极承担上海市河口海洋测绘科研项目和相关业务工作。

根据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以项目用工形式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派遣。

二、工作内容:

1、负责中心核心装备和技术研发,数据采集与处理等;

2、负责中心日常项目管理,对外联络,成果与保密管理等;

3、协助中心做好其它科研服务工作。

三、用工期限: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0日,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一般为全日制测绘工程、摄影测量和遥感及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毕业生,在学期间表现突出、品学兼优者优先考虑,有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

4、具有海洋测绘、遥感数据处理、无人机摄影测量、水声学、通讯、计算机编程、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等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 wshen@shou.edu.cn  ,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备案。

4、公示。

六、待遇

基本工资:面议;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七、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工程人员,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

2、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简历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六、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369

邮箱:  wdzhu@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