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出章二:冷冻、过冷和盐渍等方法在食品保藏和加工处理中的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25 责任编辑:刘源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10设置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1日(周五)13:00-14: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A210会议室

报告题目:Innovation of Food Processing and Post-Harvest Food Handling by Freezing, Supercooling and Salting(冷冻、过冷和盐渍等方法在食品保藏和加工处理中的创新发展)

报告人:小出章二

报告人简介:

日本岩手大学教授,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谷物、青果、农产品的保存、加工、制造和流通。近期的主要研究方向为(1)安全、高质量、功能性的食品的开发(2)新鲜水果的新鲜度保鲜技术开发等。并承担着《农产品加工保存学》、《食品工学》、《食品保藏学》等课程。

食品学院

20181217

陈力
返回原图
/